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有啊实体店认证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8: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伟实习生/林山)近日,记者从百度旗下网购平台“有啊”获悉,其“实体店认证”已正式上线,并可面向卖家推出实体店认证服务和经营资质认证服务。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将进一步解决当前网购平台单一的信用评价问题,提升卖家店铺的真实度和可信度。

  与此前的“经营资质认证服务”不同,“有啊”此次推出的“实体店认证服务”主要针对的是既拥有网店又拥有线下实体店的卖家,卖家可上传实体店营业执照、营业场所使用说明、店面照片等资料,在通过“有啊”审核后,店铺将获得实体店认证标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