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将向外部董事发现金薪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 10: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五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公司将向外部董事支付每年7.5万美元的现金薪酬,且当他们先前所获认股权的限制期届满后还将每年获得价值35万美元的谷歌股票。此外,谷歌的外部董事还将一次性获得价值5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

  此前谷歌董事并没有现金薪酬。谷歌外部董事包括了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和前Genentech CEO亚瑟·莱文森(Arthur Levinson)等人。

  谷歌发言人简·佩纳(Jane Penner)表示:“由于公司股票价格未能上涨,有权全额行使认股权的董事实际上无法行使该权力。为了继续向他们提供适当的薪酬,我们决定采用许多同行所使用的传统薪酬结构模式。”

  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及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塞吉·布林(Sergey Brin)没有董事薪酬。2008年,谷歌没有向董事授予股权。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调查谷歌和苹果董事会之间的关系。目前莱文森同时出任着两家公司董事职位。本周早些时候,施密特宣布辞去苹果董事职位。(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