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微软将雇用雅虎400名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4:51  京华时报

  且3年支付雅虎1.5亿美元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微软与雅虎合作一事昨天有更多细节浮出水面。据雅虎周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微软将雅虎搜索技术整合入自己的现有网络搜索平台后,将雇用至少400名雅虎员工,合作前3年微软将每年向雅虎支付5000万美元,总共1.5亿美元。

  此外,如果微软与雅虎合作的新搜索平台平均12个月的搜索营收低于谷歌的一定比例,或雅虎和微软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低于谷歌的一定比例,那么雅虎还有权利终止这一交易。不过目前该文件还未透露具体的比例。

  协议还说,在今年10月27日之前,微软雅虎将会拿出搜索合作的详细内容。如果双方在2010年7月29日还不能执行该协议,双方合作自动终止。如合作终止,任何一方无需支付终止费用。

  互联网业内专家杜坚认为,新的细节披露了雅虎不仅可以获得1.5亿美元的资金,还有权利在一定的条件下取消合作,这相当于合作为雅虎设置了退出机制,缓解了业界对雅虎被无条件束缚10年的担心。还有分析师认为,该消息对雅虎会逐步产生正面影响,利于雅虎股票从暴跌中回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