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成财富100强企业首选社交媒体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博雅公关公司(Burson-Marsteller)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Twitter已经成为财富100强企业的首选社交媒体平台。

  7月2日到7月17日期间,博雅公关通过谷歌搜索等方式访问财富100强企业的官方博客和Facebook主页等,从而搜集到了一系列这些企业对社交媒体使用情况的数据,并得出如下结论:

  1、财富100强企业中,有54%拥有Twitter账号,32%拥有官方博客,29%拥有活跃的Facebook主页,28%拥有非活跃Facebook主页(即该主页从未或很少发布信息,而且没有证据表明该主页为该公司官方创办和管理)。

  2、仅使用一个渠道的为21%,同时使用两种渠道的为22%,而同时使用这三大渠道的企业仅占17%。在仅使用一个渠道的财富100强企业中,有78%选择Twitter,而选择Facebook和博客的分别为14%和10%。

  3、在使用Twitter的财富100企业中,94%的企业使用Twitter发布新闻和声明,67%使用Twitter提供客户服务,而用Twitter进行交易和推广的比例则为57%,还有11%的企业利用Twitter发布人力资源和工作信息。

  4、财富100企业的Twitter账户所获得的关注者(follower)平均为5234人,中位数为674人。其中IT企业最为活跃。(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