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 CEO称欢迎雅虎被裁员工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23:04  新浪科技
TwitterCEO称欢迎雅虎被裁员工加盟(图)
Twitter欲吸引雅虎搜索引擎工程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三报道,微博客网站Twitter CEO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在Twitter上表示,由于微软和雅虎搜索业务合作而被裁员的雅虎工程师可以前往Twitter工作。

  根据微软和雅虎的合作条款,雅虎搜索引擎将采用微软的技术,这将导致雅虎的搜索引擎工程师失去现有工作。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表示,一部分员工将获得微软的职位,另一部分将在雅虎内部从事新的工作。然而仍将有部分工程师被裁员,并需要另觅工作。

  Twitter正在招聘搜索引擎工程师。作为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公司,Twitter可以为员工提供股权。这些Twitter股权未来可能价值巨大。(维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