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中关村人才论坛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6: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关键人才的培育模式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如何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经营关键人才?有哪些可借鉴的关键人才培育机制?怎样才能在最短时间内倾听多位国内顶级专家结合实战的生动阐述?

  即将于2009年 8月19日在北京盛大召开的以“经营关键人才 打造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的2009中关村人才论坛,将精彩地为你打开以上问号。耳目一新的观点,高屋建瓴的解读,交流、碰撞、分享,一场业界顶级高手论道的盛会正在火热酝酿中。

  本次论坛由中关村管委会大力支持,北京中关村IT专业人士协会主办,众多知名企业联袂助推。届时将有500多名业界人士与会,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与人力资源管理问题,激发创新思维、交汇不同观点,为企业搭建互相启迪、合作发展的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邀请了众多高手论道,国内顶级的职业经理人、知名企业家、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和心理研究专家已欣然接受邀请。这是一份令人激动的名单: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北京慧聪国际资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凡生、著名职业经理人唐骏、中欧商学院著名教授杨国安、原惠普商学院院长郭崇华、HPO董事长洪良浩、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梁雅杰等,诸高手齐聚一堂,围绕论坛主题,从各自专业角度做精彩演讲,传播最新理念,演绎实战经验,分享经典案例,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论坛主办方还将提供专家演讲资料,供与会人员研讨使用。

  中关村作为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素有中国“硅谷”的美誉,是我国IT企业最密集、IT人才最集中也最活跃的地区,以“知识经济为龙头、以人才技术为资源”是中关村企业的发展模式。如何才能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在机遇和挑战面前,人力资源是核心资源之一,各企业之间归根到底进行的将是一场人才之战。对关键人才的选、育、留、用成为诸多企业思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这正是本次论坛关注的焦点话题。

  北京中关村IT专业人士协会作为论坛主办单位,近年来开展了中关村IT业人力资源状况调查等多项调研工作,掌握了大量一手资料,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确定了本次论坛主题,希望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中关村人才论坛迄今已连续举办2届,获得了政府和知名企业的认可,尤其是得到了成长中的广大中小企业的支持,已经成为中关村规模最大的人才盛会。目前论坛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

  (责任编辑:GH)

  作者:赛迪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