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晓东:微软雅虎搜索合作或只是个过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21: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9日晚间消息,针对微软与雅虎宣布达成的互联网搜索合作,计世资讯总经理曲晓东表示,此次合作可能只是个过渡,两家公司未来可能还有更深入的合作,比如收购。

  曲晓东表示,微软与和雅虎的合作应该只是个过渡,不是最终的结果,未来两家公司可能展开更深入的合作,比如收购。

  曲晓东认为,这次深度合作是收购没有达成的一个妥协,“这次可能是先通过业务整合试试,看两家公司能否整合在一起。”

  根据微软与雅虎最新公布的信息,微软将获得雅虎搜索技术为期10年的独家授权,微软Bing(必应)将成为雅虎网站独家算法搜索和付费搜索平台。微软将在协议的前5年向雅虎支付88%来自雅虎网站的搜索广告营收,作为流量获得成本。雅虎预计该交易每年将提升公司运营利润5亿美元,并节省2亿美元资本开支。(熊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