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EA亚太总裁:希望尽快在中国引入更多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 11:21  新浪科技
专访EA亚太总裁:希望尽快在中国引入更多网游
EA亚太区总裁庄利旻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上午消息,EA亚太总裁庄利旻在Chinajoy期间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透露,希望尽快在中国引入更多网游,比如关注度颇高的《战锤Online》。

  以下新浪科技专访庄利旻实录。

  新浪科技:目前国内都在开展民族网游之风,在这种环境下EA将会如何进一步开展中国市场?

  庄利旻:中国游戏市场发展迅猛,拥有许多成熟的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在国内,我们正致力于将我们最为经典、最为知名的游戏及内容以网游形式引入中国,这也和国内玩家的消费方式、习惯相契合的。我们正努力将EA最经典、最家喻户晓的游戏系列引入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比如《EA SPORTS FIFA》和《NBA STREET》。我们深知,我们应该与国内运营经验丰富的运营商通力合作,了解国内玩家的喜好和习惯,给大家最好的游戏产品和体验。

  新浪科技:EA公司与中国政府之间进行过什么样的接触?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哪些方面支持?

  庄利旻:我们很荣幸能和国内相关政府机构合作,在国内开展我们的业务,并把游戏带给国内玩家。

  新浪科技:未来 EA 的游戏在中国发行发行计划是怎样的?是否可以透露?

  庄利旻:《FIFA Online 2》已于今年五月开始商业运营,但我们仍将不断完善游戏内容及游戏质量。随着2010年世界杯的日益临近,我们相信,《FIFA Online 2》一定会得到广大玩家及足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此外,《NBA STREET Online》也即将进行限量公测,以期早日投入市场商业运营。

  大家可能注意到了, 如FIFA OL2,NBA STREET Online,战地OL,乃至最近宣布的极品飞车OL,都是以EA经典游戏系列为基础开发而来的网游,游戏系列本身就拥有非常广泛的用户群。当然,我们还有备受瞩目的《战锤 Online》等游戏。我们十分希望能尽快将这些游戏带给中国玩家,具体推出日期和运营商将在时机成熟时宣布。

  新浪科技:魔兽世界已经推出4年多了,属于夕阳产品,EA是否有计划推出一些产品取代之?

  庄利旻:在MMO游戏方面,EA有多款产品计划,但更多信息我们会在日后公布。

  新浪科技:《战锤Online》在中国的关注度很高,计划何时能登陆国内?比较看好的代理商是?

  庄利旻:具体推出日期和运营商将在时机成熟时宣布。

  新浪科技:面对金融危机,EA有何举措,是否考虑裁员或关闭某些制作组?

  庄利旻:去年年底,EA进行了全球范围内的重大成本管理工作。我们适度调整了成本结构,同时也必须使其和全球业务的发展重点相适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