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冠王俊博:最初投2千万开发网游两年都睡不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9: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3日下午消息,台湾网游厂商智冠科技总经理王俊博在ChinaJoy网游十年高峰对话上表示,最初决定投资2000万开发网游,结果两年晚上都睡不着觉。

  王俊博回忆称,十年前其实已经在开发游戏了。1999年的时候,有四个技术人员想开发网络游戏找到了自己,当时台湾只有一款网络游戏叫做《网络创世纪》。与他们沟通后,发现研发这样一款网游需要2000万台币,“那时候2000万是很多的。后来我说我回去考虑一下。”王俊博表示。

  “一个礼拜后,决定要做了。”王俊博表示,“但是我发觉当初的决定让我这两年晚上都睡不着觉。两年2000万能不能回收,我有点担心,所以晚上睡不着觉,就这样煎熬了两年。”

  2009年ChinaJoy于7月23日-26日在上海召开,新浪科技进行全程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