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俊博:两岸应合作开发游戏传播中国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4:05  新浪科技
王俊博:两岸应合作开发游戏传播中国文化
图为: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俊博。(来源:新浪科技 陈鑫)

  新浪科技讯 7月22日下午消息,智冠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俊博,22日上午在ChinaJoy高峰论坛上表示,大陆和台湾的企业应该就网游展开合作,一起传播中国文化。

  王俊博说,欢迎大陆的网游公司进入台湾市场,这会带来很大的竞争,也会提升台湾游戏企业的竞争力,同时,台湾网游企业也希望能有机会能到大陆开展业务。

  “我们应该一起开发出适合华人玩的游戏,我们这一带游戏开发者肩负了历史使命,利用游戏的潜移默化,让世界人知道中国这样游戏的民族。”王俊博说。

  第七届ChinaJoy高峰论坛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游戏产业主管部门将总结过去一年游戏产业的发展,网游行业的知名“大佬”大多都将登台分享一年的感受或对游戏产业的观察、思考,新浪科技全程现场直播高峰论坛。(熊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