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交媒体参与度最高100大品牌:星巴克戴尔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8:36  新浪科技
社交媒体参与度最高100大品牌:星巴克戴尔上榜
社交媒体参与度最高100大品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Altimeter分析师沙琳·李(Charlene Li)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列出了社交媒体关系参与度最高的100个品牌,其中星巴克排名第一,戴尔位居第二,而eBay、谷歌和微软则分别位居三至五位。

  该报告根据品牌所参与的社交媒体数将其分为四种类型,其中参与度最高的称作“内行(mavens)”,参与度最低的称作“局外人(wallflowers)”,麦当劳和英国石油皆属此类。该研究认为,社交媒体参与度的高低与营收增长之间存在相关性。“内行”在过去12个月内的平均营收增长为18%,而“局外人”同期的平均营收却下滑了6%。

  但也有业内人士对这种相关性提出质疑,并认为,品牌越大,在社交媒体中的参与度通常越高,营收增速也就相对较快。

  以下为排名前十的各大品牌及其得分

  1、星巴克 (127)

  2、戴尔(123)

  3、eBay(115)

  4、谷歌(105)

  5、微软(103)

  6、汤森路透(101)

  7、耐克(100)

  8、亚马逊(88)

  9、SAP (86)

  10、并列——雅虎/英特尔(85)

    (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