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民规模达到3.38亿 普及率达到25.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5: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6日下午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天下午发布《第2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我国网民总数达3.38亿,普及率达到25.5。

  截至2009年6月30日,中国网民规模达到3.38亿人,普及率达到25.5%。网民规模较2008年底年增长4000万人,半年增长率为13.4%,中国网民规模依然保持快速增长之势。

  2008年爆发于美国的金融危机对中国产生了一定的冲击,但并没有对中国的互联网发展产生过大影响,2009年上半年网民规模稳步增长。

  目前中国网民规模持续增长,但与互联网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互联网普及率还处于较低水平,网络信息化的优势还没有充分发挥。但是,随着国家经济实体的快速发展,网络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互联网普及率也会随之攀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