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penTable8月5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5: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订餐网站OpenTable将在8月4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公布200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公布后,OpenTable将在太平洋时间8月4日14:00(北京时间8月5日6:00)召开电话会议,届时OpenTable高管将出席会议解读财报要点。要收听OpenTable的电话会议,美国投资者可拨打电话1-888-208-1507,国际投资者可拨打电话+1-913-312-144。此外,投资者也可以访问OpenTable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频道investors.opentable.com/events.cfm,收听电话会议的网络直播和录音,电话录音将在网站上保持到第三季度末。(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