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追悼会流量不及奥巴马就职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8:35  新浪科技
杰克逊追悼会流量不及奥巴马就职礼
图为追悼会现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官方追悼会于美国太平洋时间7月7日早上10点(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点) 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虽然各大直播网站流量均出现激增,但实际数字却并未超越去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

  Facebook官方发布的最终数据显示,追悼会期间,共有100万名Facebook用户发布了约80万条状态更新,与Facebook合作进行直播的网站数据如下:

  CNN:

  -7.33万状态更新

  -7.59万Facebook用户观看直播

  -高峰时段更新量为每分钟6000条。

  E!Online:

  -9000条状态更新

  -8.7万Facebook用户观看直播

  ABC:

  -4.8万条状态更新

  -9.7万Facebook用户观看直播

  MTV:

  -5000条状态更新

  -2.1万Facebook用户观看直播

  虽然上述数字非常可观,却并未超过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创下的记录。在奥巴马就职典礼期间,CNN/Facebook的直播在美国东部时间当天早上6点至11点45之间吸引了1390万观众观看,全天观看量更是比这一数字多出数百万。而当天的Facebook状态更新高达150万条,平均每分钟为4000条,奥巴马演讲期间的更新速度更是高达每分钟8500条。(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