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服装网并购服装设计社区eeff.c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8: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7日下午消息,中国服装网(efu.com.cn)宣布,已完成对本土服装设计师社区网站“穿针引线”国际流行资讯网(eeff.cn)的收购,控股51%。

  据悉,中国服装网已组建了“深圳市中服引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来负责eeff.cn的运营,而该网站原高管与运营团队维持不变。

  中国服装网董事长陈学军介绍说,最新的流行资讯对于服装业来说是至关重要,在国际上服装业流行资讯的市场非常巨大。据估计,国内流行趋势市场规模超亿元,但行业网站市场份额尚不到50%,因此市场空间很大。

  陈学军表示,中国服装网收购“穿针引线”后将根据服装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服装设计师的需求,对网站进行全新改版,将用3年时间力争使“穿针引线”占据国内流行资讯市场25%以上的份额。

  中国服装网由廖斌于2001年创立,2007年6月被“A股互联网第一股”网盛科技(生意宝,002095)以1000多万控股51%收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服装行业电子商务网站之一。(马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