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超奥巴马成“Facebook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0:51  新浪科技
杰克逊超奥巴马成“Facebook之王”
粉丝在纽约阿波罗剧院外签名纪念杰克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刚刚过世的“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的主页已经超过美国总统奥巴马,成为Facebook最火页面。

  自从杰克逊逝世以来,他的Facebook粉丝已经从8万人飙升至671万人。最快时,其粉丝增加速度甚至超过每秒20个。(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