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2弃局域网采用云计算战网引部分用户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8: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暴雪娱乐昨日决定在新版《星际争霸2》中放弃局域网对战功能,但用户可以通过接入基于云计算技术的战网(Battle.net)平台实现对战。不过,部分用户对暴雪的这一决定感到不满,因为云计算平台会导致延迟及其他问题。

  暴雪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对于《星际争霸2》以及暴雪娱乐今后的其他游戏而言,我们正在将战网平台打造成理想的多人游戏对战平台,因此《星际争霸2》目前不准备支持局域网对战。”他还说:“尽管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认为,弃用局域网而采用升级版的战网服务对于确保《星际争霸2》的多人对战体验以及打击盗版而言将是最好的选择。”

  但有业内人士认为,暴雪这种说法有些自私,毕竟大多数人并不在乎盗版,而其真正的目的是希望支持战网平台。该平台是基于云计算开发而来的,能够提升游戏体验并带来更多的互动性。

  暴雪的声明还写道:“在战网中,高级通讯选项、成绩、状态追踪等的几个功能需要玩家连接到该服务,因此我们鼓励每个人都尽可能多地使用战网以便最大程度上发挥《星际争霸2》的优势。”

  部分用户对暴雪的这一决定感到不满,因为云计算平台会导致延迟及其他问题。但这一举动有利有弊,因为大多数网游对于获取最优带宽已经非常在行,而且新的功能将会吸引用户采用这种方式。(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