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中国更换公关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7: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日下午消息,据暴雪中国方面独家证实,该公司已与科力可公关终止合作关系,并与奥美公关达成合作。

  今日下午,科力可公关方面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此,此前该公司与暴雪中国方面有着3年的合作。

  由于暴雪公司旗下核心网游《魔兽世界》(下称“魔兽”)在中国内地更换了运营商,此时正值网易代理的魔兽开服关键期,暴雪方面的一举一动都备受业界关注。

  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暴雪方面称此次更换公关公司与魔兽事件没有直接联系。

  网易昨晚通报了魔兽过渡的最新情况,称在本月准备过程中遇到一些无法控制的意外情况,导致开服计划被迫延误。网易未透露开服的具体日期,只称所有技术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战网和魔兽官网将很快开放。(全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