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uTube创始人陈士骏不再担任CT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7:1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YouTube创始人陈士骏不再担任CTO

Youtube联合创始人陈士骏

  新浪科技讯 7月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全球著名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确认,网站联合创始人陈士骏已经不再履行首席技术官(CTO)职能,在过去数个月中陈士骏已经不再参与到具体工作中。

  据透露,陈士骏去年秋季就已经离开CTO岗位,但他仍然会在谷歌担任职务,2006年谷歌以16.5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陈士骏之后的主要精力将集中在谷歌正在开发中的项目上,但他也仍会参与到一些YouTube的相关工作中。”YouTube新闻发言人里卡多·雷耶斯(Ricard Reyes)在一份邮件答复中表示。

  谷歌目前仍然没有任命YouTube新的CTO以接替陈士骏,内部人士也表示目前这一职务实际上已不再存在,在公司中最高级别的工程师是Louis Perrochon,他在2003年加盟谷歌。

  YouTube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查德·赫利(Chad Hurley)目前仍担任CEO职务。(晓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