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内部邀请全体员工测试魔兽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6: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30日下午消息,据可靠渠道透露,网易今日下午发内部邮件,邀请全体员工测试《魔兽世界》(下称“魔兽”)。据悉,这是有关魔兽运营的最新进展,也是该游戏重新开服的前奏。

  “经过网易与暴雪相关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不懈努力,我们提前完成了硬件和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但为了克服一系列来自外部的突发困难,我们在数据分析和测试方面也花费了比原计划更多的时间,可喜的是到目前为止,所有技术方案已顺利地作了相应的调整,很快战网通行证系统即将向所有玩家推出。”网易在内部邮件中谈及此前魔兽开服所遇到的困难时这样表示。

  网易方面还指出,在正式开服之前决定在公司内部先行上线战网通行证系统,让每一位网易人参与到审核产品质量的活动中,以此保障用户能有更好体验。

  据悉,本次测试活动包括网易公司全体员工,测试开放时间为6月30日13:30至18:00。在测试前,需要员工在主机上做一些相关设置,网易内部邮件中提供了设置指南。

  这也是网易战网通行证系统在该公司内的正式上线,网易要求员工参与测试时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全智)

  相关博客:

  网易邀请员工测试魔兽内部邮件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