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在华审批已超最后时限仍停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3: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按照《电子出版物管理规定》,昨日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审批网易运营《魔兽世界》的最后时限。截至昨晚发稿时,具体负责此事的有关部门仍未发布任何有关的信息。

  魔兽“创纪录”停服21天

  《电子出版物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规定,新闻出版总署自受理出版境外著作权人授权电子出版物申请之日起,20日内作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决定;不批准的,应当说明理由。此前,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表示,6月8日已通过网易的申请,并提交至新闻出版总署。

  记者昨日联系新闻出版总署负责审批该项目的部门,未获得回应。

  昨日,对于“何时开服”的问题,网易相关负责人未予回应。

  因更换运营商,《魔兽世界》已在国内停服21天,至今仍未公布开服时间。此前,国内也曾有过运营权换手的事件,如《天堂》、《传奇3》等,但未有任何一款产品曾经历如此长的“停服期”。

  “九城早已放弃魔兽”

  昨日,记者同时获悉,《魔兽世界》的前任代理商九城“痛失魔兽世界”的说法可能只是九城的一种对外说法。

  据接近暴雪公司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自九城2007年接受EA公司15%的入股,并成为EA在中国合作伙伴开始,暴雪和九城的关系就开始趋于紧张。同时九城也已做出“放弃魔兽”的决定,“2008年底,九城甚至都没有参加暴雪就《魔兽世界》中国区运营权的重新招标”。

  对于上述传言,九城公司昨日表示否认。

  此前九城总裁陈晓薇曾在《告员工书》中称,围绕《魔兽世界》的代理权,九城曾与暴雪进行过多次“艰苦谈判”,但最终未果。

  今年6月,双方合同正式到期后,九城以四项不同的罪名将暴雪告上法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