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民关注杰克逊病逝胜过美国总统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09:0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网民关注杰克逊病逝胜过美国总统大选

图1:各大社交网站共享杰克逊病逝消息对比

科技时代_网民关注杰克逊病逝胜过美国总统大选

图2:谷歌25日搜索走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病逝的消息引发了互联网流量大爆发,网民对该消息的关注度甚至胜过美国总统大选。

  昨日有报道称,杰克逊病逝的消息占到了微型博客Twitter流量的30%。如今看来,这一预计可能有些保守,该消息同样让Facebook、谷歌和雅虎的访问流量飙升。

  有报道称,共享该消息最多的并不是Twitter,而是Facebook。其实这并不足为奇,毕竟Facebook的用户数量远高于Twitter,而Twitter只是占尽先机而已。

  同时,雅虎也表示,其新闻服务(Yahoo News)昨日创下了流量之最,吸引了1640万独立访客,甚至高于美国总统大选日的1510万访客。

  谷歌并未提供具体的搜索流量,但对网民搜索趋势的影响有目共睹。另外,杰克逊的维基百科页面昨日吸引了180万网民,而平时的访客数量仅为2万。毫无疑问,杰克逊病逝的消息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新闻,而这种趋势预计仍将持续数日。(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