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称相信网游新规将有利行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8: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6日下午消息,针对文化部、商务部出台的网游虚拟货币新规,盛大公关部表示将积极响应相应法规,相信它将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盛大乐见网游行业的不断规范和发展,盛大将积极响应相关法规的执行。我们相信通知的出台,将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盛大公关部表示。

  文化部、商务部今日联合下发《关于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出同一企业不能同时经营虚拟货币的发行与交易,并且虚拟货币不得支付购买实物,以防止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对现实金融秩序可能产生的冲击。(马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