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计世资讯杨珂:规范网游虚拟货币不会冲击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6: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6日下午消息,针对文化部、商务部今日联合下发网游虚拟货币交易管理通知一事,计世资讯互联网分析师杨珂表示,规范网游虚拟货币不会对整个网游行业产生冲击,对于规范经营的网游企业来说反而是机遇。

  文化部、商务部联合下发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交易管理通知,规定同一企业不能同时经营虚拟货币的发行与交易,并且虚拟货币不得用于购买实物。防止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对现实金融秩序可能产生的冲击。

  杨珂认为,目前文化部商务部出台规范只是第一步,未来可能将会纳入监管体系里面。如果不规范网游虚拟货币,发展到一定规模将和人民币产生冲击,导致金融体系混乱。对于网游企业而言,应该重新树立渠道,尽快进行规范经营。

  在杨珂看来,网游行业依然具有强大发展前途,而对网游虚拟货币的监管也不会对行业造成冲击。“在保障网游的纯洁性和游戏性后,反而会吸引跟多人进入网游市场。对于一些规范企业来说,会把开发产品作为核心竞争力,反而是一种机会。”(韩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