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称微软因开支巨大将放弃旗下视频共享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22: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界称,微软准备放弃旗下视频共享网站Soapbox。

  微软一直固执坚持其网络战略,并愿意为之大肆烧钱,仅上个季度,该公司网络业务就亏损5.75亿美元,但微软在网络方面有其短板。微软已最终承认它2006年推出的Soapbox并不是YouTube,该公司看上起对继续维系Soapbox已不太热心。

  微软副总裁埃里克·乔金森(Erik Jorgensen)向媒体透露称,该公司准备压缩Soapbox规模,它不再让用户随心所欲上传视频,而是让用户仅上传其认为能出售广告的视频种类。乔金森称,微软尚未决定是否继续支持Soapbox,还是因为投入开支巨大而不再支持。

  业界据此认为,微软准备放弃旗下视频共享网站Soapbox。可以证实的是,用谷歌搜索Soapbox指向的是MSN视频网站。

  在2006年谷歌以16.5亿美元收购YouTube时,业界普遍认为用户创造视频是未来趋势,并且“专业”视频内容时代即将成为过去。但三年过去后,视频行业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志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