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应对微软bing故作冷静 台下积极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3: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6日消息,也许,微软已经推出威胁到Google网络搜索霸主的地位新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刚推出的新搜索引擎Bing,据传已深深刺激了Google创始人之一的Sergey Brin,使他驱使旗下顶尖的工程师开始对Google的服务“紧急升级”。Brin率领了一个小组,来判定微软搜索引擎的运算法则,与Google的运算法则有何不同。

  该报道还说,很少看到Brin在日常的营运中,有如此剧烈的动作。内情人士表示:“新的搜索引擎在过去10年来来去去有如过江之鲫,但没有一个像Bing一样激起Brin的注意。”

  据报道,Google的发言人拒绝对Brin的参与程度发表评论,但表示,Google向来有团队在改进搜索业务。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推出了Bing作为其预设搜索引擎,也下了很大的广告费用,据调查为8000万至1亿美元间,但同时间Google去年只花了2500万美元打广告。

  Bing的推出,使微软搜索引擎的市占从先前一周的9.1%上扬到11.1%,不过这似乎没吓到Google的CEO 施密特(Eric Schmidt)。

  施密特说:“这不是微软第一次尝试突破搜索引擎市场,它们几乎每年都会来这么一下。

  (责编:mut)

  作者: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