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风影音特别版提前完工:邀请5大安全厂商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9: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5日上午消息,暴风影音特别版软件已经完成开发,并公开邀请瑞星、金山、卡巴斯基、江民以及360安全卫士在内的5家安全厂商对新版软件进行检测。今年6月1日,由于设计缺陷,暴风影音曾推动了一次大规模断网事故,暴风随即宣布召回该软件。

  据悉,检测完毕后暴风可能在6月19日前提前发布该特别版本软件。

  暴风公司发言人称,五大安全厂商检测的重点将会在绿色和安全这两点上。暴风公司在6月1日向全社会做出的要让自己的软件更绿色、更安全的承诺一定要做到,“希望所有的播放软件用户都能看到一个全新的暴风影音。”

  此前,在5月19日断网事件中,暴风影音软件产生了推波助澜的影响,之后,暴风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虽然自己在断网事件中也受害,但暴风认识到自己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并承诺对暴风影音软件做出改进。

  今年6月1日,暴风号召1.2亿暴风影音用户换装全新的“暴风门”特别版播放软件。暴风同时承诺对暴风影音软件做出的改进包括:

  1、去除升级连网程序的开机启动,并随暴风前台程序的关闭而关闭

  2、将升级连网程序可视化前台运行,用户可选择关闭

  3、大幅度优化在网络异常情况下的连网请求数量(合并域名、降低频次、利用DNS缓存)

  暴风公司发言人介绍,全新的特别版暴风影音的改进其实不仅仅局限于以上三条,除了改进升级联网机制之外,暴风影音特别版在“更绿色”、“更安全”这两方面也作出了很多改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