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版署通报ChinaJoy筹备进展:暴雪CEO将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2: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0日中午消息,新闻出版总署今日在上海通报了2009年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的筹备进展,将有170家国内外公司确定参展。另据了解,近期国内舆论关注的焦点游戏《魔兽世界》的研发公司暴雪CEO将参会。

  据悉,第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联合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寇晓伟、ChinaJoy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副秘书长韩志海及盛大游戏CEO李瑜、巨人网络总裁刘伟、暴雪中国总经理叶伟纶、九城总裁陈晓薇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暴雪中国总经理叶伟纶透露,暴雪CEO Mike Morhaime将于出席ChinaJoy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魔兽世界》设计师也将参会。陈晓薇在会上透露,九城已走上自主研发道路,李瑜透露盛大将在ChinaJoy期间发布神秘新作,刘伟则称希望通过这种大会与海外企业加强沟通与联系。

  据介绍,本届展会出展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加国内外公司确定参展。(季春 全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