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CEO与丁磊称魔兽换代理后需进行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7日凌晨消息,暴雪CEO Mike Morhaime与网易CEO丁磊刚刚联合对外表示,《魔兽世界》(下称“魔兽”)换代理后需进行审批。

  “虽然魔兽是一款已经进口的网络游戏,但在游戏运营商发生变更时仍然需要进行必要的法规审批手续。目前我们正在与政府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争取早日完成所有相关流程。”Mike Morhaime与丁磊表示。

  6月7日0:03分左右,九城运营的魔兽正式停服。暴雪、网易联合宣布,6月7日凌晨00:01起,魔兽运营已转至暴雪娱乐在中国的新合作伙伴--网易,该游戏的过渡也正式开启。(全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