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发公告告别魔兽玩家:感到不舍和伤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23: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6日晚间消息,九城刚刚发布最新公告,与《魔兽世界》(下称“魔兽”)玩家告别。九城在该公告中表示,在这个即将要挥手告别的日子里,感到恋恋不舍和伤感,感谢五百多万魔兽玩家过去4年中对九城魔兽团队的支持。

  根据九城、网易双方此前发布的公告,九城代理运营魔兽的协议将于6日24时到期,魔兽届时将正式停服。由于网易新服务器将在6月下旬首批开放,预计玩家将面临至少两周的“空档期”。

  新浪科技一份约13万网友参与的调查数据显示,有53.1%的玩家表示将继续支持网易运营的魔兽,不支持的玩家比例为21.4%,剩下25.5%的玩家则持观望态度。

  新浪游戏频道将于6月6日23点30分开始视频直播魔兽停服,与玩家一起见证这个重要时刻。共同记录下“九城《魔兽世界》”的最后影像,并特别邀请到了吸血鬼之牙会长那智兰,海加尔公会的神秘玩家,齐牛王的御用嘉宾背水一战,与玩家一起分享“最后”的魔兽时光,回顾过去,憧憬未来。(全智)

  以下为九城该公告原文:

  自从2005年4月26日《魔兽世界》正式在中国启动公开测试,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四年。在这一千五百多个日日夜夜中,第九城市《魔兽世界》运营团队与五百多万充满热情的玩家一起,创造并见证了这款史诗般的游戏在中国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取得令人惊叹的成功与辉煌。

  我们与所有玩家一起,分享着《魔兽世界》中的每一份珍贵的回忆:在第一次踏入艾泽拉斯世界时为它的美丽和壮观感动,在与朋友们并肩作战、结伴冒险时享受着无尽的乐趣,在初次看到火焰之王从冲天的岩浆中现身时感到无比的震撼,在安其拉之门轰然打开时激动万分,在战胜伊利丹之后兴奋得彻夜难眠……

  我们也与大家一样,在这个即将要挥手告别的日子里,感到恋恋不舍和伤感。虽然《魔兽世界》只是一款游戏,但它对玩家们来说,是几年来时刻关注和牵挂的另一个世界;对我们来说,《魔兽世界》的运营同样也早已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个值得用青春去交换的梦想。

  运营《魔兽世界》的这四年中,我们有过许多值得骄傲的回忆,也有过许多不尽如人意的遗憾,为此我们表示真挚的歉意。在此,第九城市衷心感谢大家在过去的四年中对《魔兽世界》的喜爱与支持,更要衷心感谢大家对第九城市《魔兽世界》运营团队的鞭策、回馈与鼓励。

  再见,亲爱的玩家们!再见,艾泽拉斯的勇士们!

  第九城市《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二零零九年六月六日

  《魔兽世界》停服直播地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