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ng市场份额超过雅虎成第二大搜索引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21:37  新浪科技
Bing市场份额超过雅虎成第二大搜索引擎(图)
五大搜索引擎近期市场份额比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StatCounter的数据表明,由于蚕食了谷歌市场份额,微软新推出的搜索引擎必应已超过雅虎成为美国和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

  StatCounter通过对周四的数据进行分析发现,必应在美国超过雅虎成为了第二大搜索引擎,市场份额为16.28%,雅虎市场份额为10.22%。谷歌美国市场份额为71.47%,全球市场份额为87.62%。必应和雅虎的全球市场份额分别为5.62%和5.13%。

  造成必应市场份额提高的原因有许多——网民尝鲜、强行修改IE 6缺省搜索引擎设置、必应产品质量高和微软的营销活动见效。自发布2天来,必应市场份额上升幅度相当大,谷歌市场份额跌幅更大。

  必应能成为谷歌真正的挑战者呢?还是只是昙花一现?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