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集团掌门称Hulu或将对网络内容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23: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数字业务掌门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周四称,Hulu可能在近期内开始对某些网络内容收费。

  Hulu目前以其广告营收为支撑,但被问及Hulu是否将开始为电视连续剧、电影和视频剪辑等内容收费的问题时,米勒回答道:“答案可能是‘是的’,我看不到此事不应发生的理由。”

  新闻集团持有Hulu的大额股份,与NBC Universal和迪士尼一起控有这家网站。因此,当象米勒这样的人表示Hulu很可能对内容收费时,就意味着此事很可能成真。不过米勒同时表示,这只是他自己的观点,不一定代表董事会的立场。

  鉴于Hulu流行程度急剧增长的形势,这一消息不应会令许多人受到打击。 需要指出的是,米勒并未表示整个Hulu站点都将按观看次数付费,这意味着某些节目可能被排除在收费计划以外。(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