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SN中国高管称必应暂不考虑在竞争对手投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0:1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MSN中国高管称必应暂不考虑在竞争对手投广告

微软MSN副总裁刘振宇接受新浪专访聊Bing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上午消息,微软MSN副总裁刘振宇今日在北京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透露,该公司新的搜索必应(Bing.com.cn)暂不考虑在中国的竞争对手平台上打广告。

  “我们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考虑,未来可能要看整个在中国市场上,必应搜索推广的策略和步调来决定是不是在我们的竞争对手上做广告,现在没有这样的考虑。”刘振宇说。

  根据微软之前透露的计划,必应在全球计划投入8千万到1亿元美元推广,其中包括在谷歌和雅虎上打广告。值得注意的是,后两者都是必应未来潜在的主要竞争对手。

  刘振宇对此表示,广告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式,尤其是在宣传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改变用户的认知的一个方式。因此在一些竞争对手的产品上做了一些广告。但最终用户能否选择Bing搜索作为他们所喜爱的搜索引擎的决定因素,还在于产品。

  “产品做得好与不好,搜索出来的结果是不是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是不是能够满足用户对做决定这样的一个要求,是不是能够最终给用户一个所谓快乐搜索的体验,让用户满意的离开搜索引擎,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答案,这些是决定产品能不能成功的核心因素。因此,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做出更多用户所希望的,所满意的服务和产品,这个是我们所有工作的一个核心。”刘振宇表示,吸引用户靠广告,但留住用户还是靠产品。(全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