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风影音计划投资断网门另一主角DNSPo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9:40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罗添) 昨日,暴风影音在宣布召回1.2亿软件的同时,有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暴风公司将会向“5·19”断网事件的另一主角DNS pod投资。

  在“5·19”南方六省断网事件中,DNS pod为暴风影音提供免费的域名解析服务。但不幸的是由于DNS pod服务器遭受黑客攻击瘫痪,导致暴风影音的海量用户服务请求无法解析,造成一系列连锁反应。

  DNS pod负责人吴洪声对记者证实,确实暴风影音总裁冯鑫已经就此事和其联系过,不过仅仅涉及意向,没有任何实质性内容,但是未来如何还需看DNS pod发展的需求。

  而来自暴风方面的人士则表示,暴风有强烈的愿望投资DNS pod,而且是以真金白银的方式进行合股式投资。该人士强调:“即便投资成功,暴风也不会干涉任何DNS pod的日常运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