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王室成员卡米拉热衷亿贝网上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线电子商务企业亿贝公司一名创始人向英国媒体“爆料”说,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喜欢在亿贝网购物。

  英国媒体说,卡米拉成为已知在亿贝网购物的第一位英国王室成员。

  光顾亿贝网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31日报道,查尔斯王储最近同亿贝公司创始人之一杰夫·克罗尔交谈过。克罗尔后来向媒体“爆料”说,查尔斯王储在谈话中透露,卡米拉喜欢在亿贝网上购物。

  “一个非常出名的人最近告诉我,他的妻子在亿贝网上买东西。那个人就是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克罗尔说。

  克罗尔说,查尔斯王储在谈话中并未透露卡米拉究竟通过亿贝网购买哪些商品,“我们没太深谈”。

  王室人员光顾亿贝网让克罗尔喜出望外。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欣然获悉,它(亿贝网)已渗透至(社会)各阶层。”

  据英国王室一名消息人士30日夜透露,通过亿贝网,卡米拉给自己在前一段婚姻中所生的孩子汤姆和劳拉购买一些小装饰品及礼物。

  用户名成谜

  尚不清楚卡米拉在亿贝网上购物时使用什么用户名。英国王储官邸克拉伦斯宫消息人士戏言,卡米拉不会把“康沃尔公爵夫人”头衔作为自己上网购物的用户名,也不会“使用她自己的姓名”。

  一名消息人士说,成为康沃尔公爵夫人后,卡米拉“发现自己外出购物时会被人们认出来。因此有时上网买必需品更方便些”。

  《每日邮报》网站说,上亿贝网购物时,卡米拉可能看到以纪念她同查尔斯王储2005年喜结连理为主题的大量纪念品,虽然她本人可能并不像其他人那样在意那些纪念品。

  卡米拉使用过的一个马桶盖在亿贝网上受追捧。一次,卡米拉进入东萨塞克斯郡一家名为“野兔和猎犬”的酒吧,使用了酒吧里的卫生间。酒吧老板娘克丽丝·阿泽凯恩最近在亿贝网上义卖卡米拉用过的马桶盖。“我筹到87英镑(约合139.2美元)。”阿泽凯恩说。

  (新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