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社交网站Yahoo 360 7月13日完全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 0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近两年未提供任何支持后,雅虎已最终决定7月13日完全关闭旗下社交网站Yahoo 360,据悉,该网站已上线4年多,但一直处于测试阶段。

  在向用户发送的一份电子邮件中,雅虎表示,“我们将于7月13日正式关闭Yahoo 360,因此,用户必须在此日期之前将360上的资料移至雅虎个人资料。在2009年7月12日以后,用户不再能访问其在Yahoo 360上的内容。”

  Yahoo 360于2005年3月发布,该网站在美国一直未能做大。2007年10月,雅虎决定停止对该网站的支持。但在其它国家,特别是在越南,Yahoo 360是最受欢迎的博客门户网站。因此,越南用户将会把他们在Yahoo 360上的内容迁移至Yahoo 360Plus,后者是雅虎一年前专为越南市场发布的产品。

  去年8月,雅虎还关闭了Mash网站,该网站也是雅虎进军社交网站的一次失败尝试。

  业界认为,雅虎关闭Yahoo 360对全球一些用户而言是个坏消息,因为他们大量的博文张贴在该网站,并且通过该网站结识的网友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如上所述,雅虎建议Yahoo 360用户立即将博文移至他们现有的雅虎个人资料以进行保存,并下载通讯录至个人电脑。不过,业界认为,该网站用户也有可能将个人博文移至其它博客网站。(志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