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NICT总裁方克纳:中国将成为新的硅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5: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下午消息,新星奖企业之家CHINICT总裁方纳克(Franck Nazikian)今日接受新浪科技专访,他认为中国具有全球企业家的创新精神,中国将成为新的硅谷。

  CHINICT是亚洲最大规模的人际网络建设、沟通交流和品牌定位峰会,面向全球发展最快和领先的信息技术企业。方纳克曾在美国硅谷工作十年,做过风险投资、软件开发,并曾在甲甲骨文供职。5年前方纳克创办CHINICT。

  方克纳表示,中国非常具有全球企业家精神,这两年尤其明显。他认为下一个谷歌、微软都将出现在中国。他对于国外互联网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不成功的观点是,应该善待中国人的需求,同时应该理解中国相关的政策。

  方克纳认为,中国互联网下一个热点是电子商务,因为目前中国支付渠道和方式依然有限,因此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他指出社交类别的网页在线游戏也会有发展潜力。(崔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