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中国搜索百宝箱功能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2:5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中国搜索百宝箱功能上线

谷歌中国搜索百宝箱界面截图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上午消息,谷歌中国今天发布了一款新的搜索产品,名为“百宝箱”。此项服务最先在谷歌全球推出,百宝箱则是针对中国的产品。

  据悉,用户在谷歌上搜索关键词后,在搜索页面左上角会出现“搜索百宝箱”文字提示,点击后左侧会出现视频、论坛、时间范围、视图方式以及时光隧道等搜索形式。

  谷歌全球5月13日在Google.com上添加一项新的搜索功能,旨在帮助用户优化搜索结果,允许用户以多种标准筛选搜索结果,如信息发布时间等,而谷歌中国今日上线的搜索“百宝箱”则是此项功能针对中国的产品。

  对此,谷歌副总裁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称:“这些新功能开创了搜索新方式,是前所未有的。”

  谷歌不断完善搜索功能旨在继续保持其在搜索市场的主导地位,调研机构comScore数据显示,今年4月谷歌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为64.2%。(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