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绕开阿里巴巴在北京成立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2: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9日中午消息,据可靠消息称,雅虎公司已在北京成立一个全球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是雅虎全球互联网战略的一个重要布局。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方面对此并不知情,业内认为雅虎此举绕开了阿里巴巴执掌的雅虎中国。

  据悉,上述研发中心已低调成立,它希望打造成雅虎在全球为互联网用户设计和研发网络技术平台和产品的核心基地之一。该中心成立的消息将于6月9日在北京正式对外宣布,雅虎已通过一家国际公关公司在运作此事。

  目前,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架构已基本确立,张晨出任总经理一职。雅虎全球产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阿里·巴洛格(Ari Balogh)将出席该中心于6月9日的成立仪式。

  “巴洛格与大家共同分享雅虎公司全球业务的现状、全球研发构想、企业研发中的创新理念以及雅虎公司在中国研发工作的计划、目标和任务。”消息人士这样表示。

  截稿前,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对此不知情,未发表更多评论。(全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