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华兴资本为欢乐传媒当财务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1: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9日上午消息,据消息人士称,在以欢乐传媒董事长兼CEO董朝辉为代表的独立财团洽购华友世纪的案件中,本土投行华兴资本担任了财务顾问角色。

  消息人士称,董朝晖在光线与华友合作破裂后,找到一批投行商讨并购华友的计划,最终与华兴资本、香港一家律师行达成合作,后两者帮助其策划了独立财团并购华友的方案。华兴资本此前曾促成巨人网络5100万美元战略投资51.com等案件,该香港律师行则以偷袭上市公司而著称。

  上述消息人士还指出,董朝晖对华友觊觎已久,曾在光线与华友并购阶段就介入过谈判。在遭遇华友两次拒绝后,其行为已显露出一些极端化迹象。另有接近华兴的人士透露,华兴负责这个案子的人士也多次在私下场合承认“已经影响不了董的行为”。

  董朝晖昨日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自己早已做好接受各种舆论挑战的准备,他目前不想争论太多,就等着华友与盛大出牌,并调整独立财团的应对措施,最终让华友的股东来决定其命运。

  今日上午,包凡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对给欢乐传媒担任财务顾问一事不置可否。但他否认了华兴方面曾对董朝晖发表上述言论:“我们做为专业投行,从来不会发表这样的评论,尤其是针对我们的客户。”

  包凡补充指出:“我们的专业是做投资银行,不是做PR,我们没必要介入这类口水战。”(全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