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日报:首届网商会吸引数万网上卖家

  本报讯 (记者  孟飞鸿) 在上周双休日由阿里巴巴举办的首届网商交易会上,一向语出惊人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再次放出豪言称,网商交易会这样一个普及活动,将使更多的企业意识到,离开电子商务、离开互联网以后的路将越走越难,“2009年将成为网货元年,未来10年网货将会和中国制造一样成为世界的主流!”

  据了解,由阿里巴巴举办的首届网商交易会是阿里巴巴集团首次集结旗下B2B和淘宝两大平台的力量,以交易会的形式打通B2B(企业间电子商务)和C2C(个人电子商务)之间的通道,为中小企业搭建商机桥梁,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内贸市场,另一方面,也为广大淘宝个人网商开拓新的进货渠道,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据记者了解,本次“网商交易大会”以来自广东地区约400家外贸生产企业为供货方主体,全国各地约3万名“网商”到会参观、洽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