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瑞杨伟庆:过去六年网络经济平均增长率6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 1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上午消息,2009年第四届互联网站长年会于5月17日在北京长城饭店召开,艾瑞总裁杨伟庆在会上表示,中国网络经济从2003年到2008年平均年增长率是61%,2009年到2010年增长速度大概是40%,

  艾瑞总裁杨伟庆表示,在针对比较大的互联网公司进行分析,可以看到互联网平均利润率是40%到50%,房地产和其他行业都比较少。

  杨伟庆表示,艾瑞的网络经济定义,主要是来自于网络游戏、网络广告收入,也就是说各种各样的垂直网站,也包括一些门户、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等。(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