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云亮相网交会引观众骚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 14: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在今天上午举办的首届网交会开幕式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先生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的骚动,很多观众兴奋的发出了欢呼声。

  广州流花展馆千人会场内,已经爆满。与其说人们在等待着交易会开幕式的开启,更不如说在等待他们心目中的英雄马云的到来。

  一条红色的地毯穿过从千人会场,门口一直延伸到主席台。红地毯两边的位置成了最HOT的位置,因为这里能最大限度的接近马云。

  9点28分,一身白装的马云和广东省佟星副省长一行出现在千人会场红地毯门口一端。会场沸腾起来,人群向红地毯两侧压缩。网商们像追星的FANS一样,有节奏的喊着“马云、马云”,掌声随之响起。马云也微笑着向人们挥手致意。

  高潮出现在马云上台致词时,人群中再次爆出掌声和欢呼声。所有能摄像、照相的设备在同一时间举起,数千个被高高举起的摄像机、相机、手机屏幕里都出现马云的影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