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鹏翔:建议阿里引进连锁超市等大型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 12: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为帮助中小企业过冬、拉动就业,国内首届网商交易会于今年5月16-17日在广州流花宾馆召开。

  该交易会是国内最大电子商务“航母”阿里巴巴集团整合旗下B2B和淘宝两家子公司优势资源,首次以交易会的形式为中小企业搭建商机桥梁,帮助它们全力开拓内贸市场,同时,交易会也会帮助大量的淘宝个人网商开拓全新供货渠道,创造就业机会。

  在大会期间,茂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鹏翔建议ALIBABA 可以继续做网交会这样的展览活动, 利用强大的媒体功能,建立更多的平台,让包括茂联电子在内的那些原本做出口的企业可以更快地开拓国内市场。“国内市场对我来说比较困难的是渠道,我们对国内销售经验不足。而淘宝网的买家现在打部分是零售,规模还不够大,我们希望你们可以号召国内的连锁超市、渠道采购商等大型买家,这样我们的动力会更大一点,毕竟小批量生产对我们来说还是有难度的。像我们产品比较多样化, 全部都维持一定库存的话不是很容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