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国鼎:网络零售开辟新的市场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 12: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为帮助中小企业过冬、拉动就业,国内首届网商交易会于今年5月16-17日在广州流花宾馆召开。

  该交易会是国内最大电子商务“航母”阿里巴巴集团整合旗下B2B和淘宝两家子公司优势资源,首次以交易会的形式为中小企业搭建商机桥梁,帮助它们全力开拓内贸市场,同时,交易会也会帮助大量的淘宝个人网商开拓全新供货渠道,创造就业机会。

  在大会上,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振业服装围裙制品厂黄国鼎认为,网络零售渠道使消费者在网上淘到物美价廉的东西,也为企业的产品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空间,增加了营业额和市场占有率,而且在推出新品、进行市场宣传方面也提供了非常好的渠道。他说:“我觉得网络零售渠道最大的作用就是对企业起到一个推广的作用,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通过网络平台认识我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