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产品经理跳槽彭博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8:1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产品经理跳槽彭博社

谷歌产品管理经理成光言(Ien Chen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产品管理经理成光言(Ien Cheng)将于近日离职并转投彭博社,负责多媒体业务。

  成光言将出任彭博社多媒体部门主管一职,负责彭博社的电视、广播、Web和移动业务,直接向去年秋季加盟彭博社的索尼BMG前主席、NBC前新闻总裁安德鲁·莱克(Andrew Lack)汇报工作。

  成光言的加盟表明彭博社将继续走多样化路线,减少公司对金融终端产品的依赖。去年的金融危机直接影响了彭博社终端产品销量,迫使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把精力转向新闻聚合运营上。

  加盟谷歌前,成光言曾担任过《金融时报》网站的出版人兼总编。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能重新回到新闻行业,并在彭博社新业务中扮演重要角色,对我而言是个意外的机会。”(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