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对洽购华友世纪传言不予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7: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3日下午消息,针对昨日传出盛大洽购华友世纪传言,盛大网络新闻发言人诸葛辉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不予置评,他表示,盛大历来把“互动娱乐传媒企业”作为自身发展的战略目标,在集团化、多元化发展过程中,引起外界的各种猜测很正常。

  “去年我们就完成了整体业务分拆,盛大游戏、盛大在线和盛大文学,已经成为独立运作的公司。”关于这些公司是否会分拆上市的问题,诸葛辉表示将根据每个企业自身发展情况,由各个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作出决定。

  诸葛辉说,在游戏、文学等业务取得成功之后,盛大也正在积极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互动娱乐是一个多元的领域,盛大的使命是新技术、新模式打造新文化,用互动让生活更生动。只要服从这个战略目标的,我们都会去关注、去尝试。”

  据接近盛大的人士透露,在陈天桥目前的娱乐产业布局中,盛大游戏、盛大文学定位“内容”,盛大在线定位“服务”,不仅承载了集团旗下游戏、文学等业务的用户综合服务功能,也将服务平台开放给其他网游和互联网公司,前不久,盛大在线刚刚宣布与金山、暴雨、蓝港在线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