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云雀软件加盟赢在巨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9: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3日上午消息,巨人网络今日宣布,上海云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加盟“赢在巨人”计划,由后者研发的《我的小傻瓜》将于5月22日开启不删档、不限号内测;双方将在运营、推广、计费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这意味着,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在公司上市后所敲定的第二笔并购最终敲定为上海云雀软件。去年,该公司曾完成首次并购动作,以5100万美元入股51.com。

  云雀软件的前身是魔戒工作室,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最早的休闲网游开发团队之一,成立以来开发休闲游戏、RPG等各种网游近20余款,独立研发了“凡多休闲网游开发引擎”并将之商业化,具有丰富的线上社区网站和社区网游的研发经验。

  《我的小傻瓜》是国内第一款桌面社区客户端网游,游戏以桌面宠物为切入点,融合了宠物养成、社区经营、家庭建设、聊天交友等众多网游元素,在画面表现力、玩家粘着度上大大优于传统的网页游戏。

  自1月份公布“赢在巨人”计划以来,已经有数百家网游研发团队同巨人网络进行接触,并吸引了数支团队加盟“赢在巨人”。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巨人网络将持续加大“赢在巨人”计划的投入力度。(崔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