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PG夏季欲与VANCL竞推POLO衫:1个月内大量上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5: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下午消息,男装直销品牌VANCL与PPG近期均推出了夏季主打产品POLO衫。PPG相关人士表示,该公司的夏季新品将于1个月内大量到货。

  这是PPG在沉寂了近半年时间后的再次“发力”。在去年年底,该公司在其官网上低调推出一批新品。当时据PPG业务人员介绍,此次新品供货量与以往相比有大幅削减,首批货只有十几件。而在那之前,PPG曾被“创始人携款潜逃”风波缠身。

  在近期的PPG网站上,该公司用几乎占据了整个屏幕的篇幅来推广其夏季产品POLP衫,包括男款与女款,均是49元(原价自称149元)。不过,这批产品目前处于缺货状态,该网站提示称未来一个月内才能到货。由于半年前的那次冬季“发力”效果并不明显,PPG此次夏季动作目前也不被广泛看好。

  与上次冬季产品一样,PPG的此次夏季新品“低价预定行动”被一些业内人士解读为“继续甩货”。不过这种观点得到了PPG上海相关人士的否认,该人士在接受新浪科技电话连线时表示,这是该公司推出的一批新品,预计在6、7月份大量到货。

  同时,PPG今日还在内地展开了短信营销。有多个PPG客户收到了该公司群发的短信,称“PPG经典POLO,限时惊喜大特惠!37种色彩,男女款兼备,折扣价49元。”相比之下,VANCL目前的主打POLO衫单件价格99元,四件优惠价299元。VANCL相关人士表示,该公司这批产品销量比较理想,很多型号已暂时断码。

  有电子商务业人士推测,PPG目前处于一种“想继续做,但没资金,只能靠订货吸引资金。”的状态。今日下午,VANCL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不予评论。(全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