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道称腾讯游戏两高管跳槽盛大 年薪直翻六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3:37  Techweb社区

  【TechWeb消息】5月8日消息,针对有消息称近日两名腾讯游戏负责人跳槽盛大,成为盛大游戏高管,盛大相关人士接受TechWeb连线时表示暂时还不清楚具体情况。

  据报道,跳槽盛大的两名腾讯游戏高管是,原腾讯互娱的市场部副总经理陈光,和《穿越火线》负责人吴裔敏。

  报道称,陈光已经被任命为盛大游戏副总裁,兼《蜀山Online》、《Dragon Nest》和《MFO》(代号)三款游戏的制作人职务。而吴裔敏则成为盛大游戏游戏系统总经理,同时兼《英雄连Online》、《功夫世界》和《吞食天地 2Online》三款游戏的制作人。

  报道还称,从2009年春季开始,盛大发起了一个由陈天桥、李瑜领导的,被称为“春猎行动”的猎头计划,腾讯是重点公司之一。

  盛大的策略是:与腾讯游戏基层、中层以上的干部进行广泛接触,并且提供多种加盟方案,其中一条就是高薪。有消息称吴裔敏加盟盛大后,年薪达到在腾讯的6倍,并被授予数十万股盛大游戏期权。

  目前两家公司都未公开评论此事。(KAK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